25歲魯蛇失戀要跳樓!被老闆用500元收服…立刻放棄輕生

▲▼25歲魯蛇失戀要跳樓!被老闆用500元收服…立刻放棄輕生。(圖/翻攝自微博/1818黃金眼)

▲25歲男子與前女友發生激烈爭吵,跑到對方工作地點鬧自殺。(圖/翻攝自微博/1818黃金眼,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東陽市一名25歲男子因為感情糾紛,6日上午坐在一處廠房頂樓邊,作勢要往下跳。無論在場警消如何苦勸,男子都不肯下來,還一度拿刀架在脖子上。最後,廠房老闆避免廠房受到更多損失和影響,自願掏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元),才讓男子立刻放棄輕生。

▲▼25歲魯蛇失戀要跳樓!被老闆用500元收服…立刻放棄輕生。(圖/翻攝自微博/1818黃金眼)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男子坐在東陽市一處5層樓高的廠房樓頂,不僅雙腳懸掛在空中,還情緒激動地拿菜刀架在脖子上,威脅要當場自殺。由於現場狀況十分危急,消防人員不僅立即鋪好氣墊,連在場的公安和民警也接連隔空喊話,勸男子有話好好說。

雙方僵持許久後,廠房老闆受不了廠區受到影響,表示自願出500元人民幣,結果成功勸服男子放棄輕生。據了解,這名揚言自殺的男子是貴州人,因為與前女友發生感情糾紛,才會選擇在前女友打工的廠房鬧自殺,企圖逼對方出現,不過直到男子被警方勸下樓來制服,前女友始終都未出現。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