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奇技解手銬 「開走警車」時速160公里飛車逃亡

女賊奇技解手銬 「連警車都偷」展開高速追逐戰。(圖/翻攝自PoliceActivity的YouTube)

▲女賊上車後就立即解開了手銬,還趁警察不注意開走了警車。(圖/翻攝自PoliceActivity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嫌犯雙手明明被警察銬住,趁警方不注意時居然施展神技,不但成功解開手銬還把警車開走,警方發現後趕緊狼狽地展開飛車追逐,過程約23分鐘、時速高達160公里,最後再度被捕。

這名女嫌犯為33歲的斯龐斯勒(Toscha Sponsler),她2日涉嫌在德州拉夫金(Lufkin)一間化妝品店內偷竊,影片中一開始,她被警察壓制在地、雙手均被手銬銬在背後,坐上警車後趁著警察在搜查她的包包時,居然神不知鬼不覺自行解開了手銬。

斯龐斯勒解開手銬後,還假裝沒事在座位上觀察了一陣後,竟然大膽跑到前座開走了警車,警察發現後隨即展開高速追逐戰,最後追捕成功。斯龐斯勒因為搶劫警車、襲擊公職人員、持有受管制物品、逃避逮捕、威脅使用致命武器等罪行,被起訴五大罪而被逮捕,警方目前內部也針對此事進行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