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老公陰莖「沖馬桶」 人妻悲憤「他只知打高爾夫球!」

▲香蕉,陰莖,下體,雞雞,剪斷,性愛,床上,上床,做愛。(圖/視覺中國)

▲老公下體被剪斷。(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全羅南道麗水市(여수시)8月26日發生一起「斷雞事件」,一名54歲的人妻趁著老公睡著之時,偷偷把老公的陰莖剪斷,並丟到馬桶裡面沖掉。本來人妻並不打算報警,但是老公的慘叫聲實在太大,驚動了公寓其他住戶,事情才因此曝光。

▼老公愛打高爾夫球,平常又對人妻不好。(示意圖/視覺中國)

▲香蕉,陰莖,下體,雞雞,剪斷,性愛,床上,上床,做愛。(圖/視覺中國)

根據南韓《國民日報》報導,麗水市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在深夜11點左右,人妻見老公睡著以後,沒有多等待,便從廚房拿剪刀把老公的生殖器「喀擦」下來,然後丟到馬桶裡沖掉,痛到驚醒的老公則在地上扭動呻吟,無力拿回自己的斷根。

由於慘叫聲實在太淒厲,同棟公寓的其他住戶也被驚動,趕忙闖進來查看,並協助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後馬上逮捕人妻,人妻供稱,老公不給她錢花用,又曾打人,還花很多時間在高爾夫上,早就不爽很久了。

目前斷根的老公尚在醫院治療中。

▼ 斷根被丟到馬桶。(示意圖/達志影像)

飛機馬桶,飛機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