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失戀求慰」闖女宿 趁3名女同學睡著「無罩淫摸」

▲撿屍,迷姦,性侵,偷摸,睡著。(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大生闖入宿舍對女同學下手。(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理工大學23歲的畢業生潘姓男子去年因被女友分手,在8天內3次連闖女生宿舍,以失戀想被安慰的藉口,性騷擾3名女同學,甚至將手指插入其中1女的下體。

綜合港媒報導,潘男去年10月14日還是大學生時,曾闖入女同學X的宿舍房間,趁X正在睡覺,躺在X的身後抱住對方,且在X驚醒以後,還進一步將手伸入對方衣服內觸摸,直到X藉口不舒服走進廁所才停止。

X女穿好胸罩,步出廁所後跟潘男坐在床上聊天,告訴對方自己和女友分手心情沮喪,邀請X女發生性關係,被拒絕以後,又將X女壓在床上,但遭到強烈反抗便作罷。後來X女的同學進入房間,3人一起在房內聊天,潘男過程中將頭靠在X女的大腿上。

▼男大生邀約做愛不成,直接把女同學壓在床上。

性侵、迷姦、強暴、強姦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發以後,X女把事情告訴同樣住在宿舍的同學Y女,沒想到4天以後,潘男竟就闖入Y女的房間,同樣趁Y女在睡覺,把手伸入Y女衣服內亂摸,但Y女直接推開潘男,將潘男轟出房間。

3天以後,潘男再度闖入宿舍,直奔Z女的房間,一進入就關燈將門反鎖,把Z女推倒在床上,伸手直接抓奶,還用嘴吻舔,最後還把手指插入Z女下體,直到Z女害怕到發抖才停下。

7天以後,潘男被警方逮捕。法庭上,潘男坦承,自己是因為分手不開心,才會找女同學聊心事,想要獲得他人的關愛,事後知道行為令對方不舒服,已用WhatsApp道歉,明白犯行嚴重,願意面對法律,改過自新。

▼女同學心靈受創。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