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瘋狂「亂捐精」 製造出102名子女「後代可能相戀!」

▲懷孕產婦孕婦。(圖/視覺中國)

▲男子亂捐精,搞出一堆小孩。(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多名單親媽媽近日聯合向政府舉報,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捐精,在11個不同診所都留種,導致至少102名跟他有血緣關係的後代出生,超過法律規定的數量4倍!

根據荷蘭法律規定,捐精者一輩子只能夠有25個孩子,以免分散在各地的「兒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戀愛,產下基因有缺陷的後代。

根據《荷蘭新聞網》報導,男子表示,自己不是故意亂捐精,也不是故意想製造那麼多後代,而是生育診所非常愛用他的精子,「我的精子很容易通過篩選,他們診所跟診所之間可能也有競爭,所以才會拿我的去篩選。」

荷蘭今年頻傳捐精醜聞,甚至有一名醫生在人工授精的手術中,偷偷用自己的精子來掉包害一堆孕婦懷了他的種,並製造了至少19名後代子嗣。事件目前正在調查中,荷蘭婦產科醫生協會呼籲,政府衛生部門應開設一個中央精卵註冊中心,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懷孕產婦孕婦。(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