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金、34銀、30銅!林全31日將宴請世大運選手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戴瑞瑤攝)

▲世大運好手將在31日中午接受林全宴請,隨後與總統會面(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方面獲得26金、34銀和30銅的好成績,超出原先預估。行政院長林全31日將在新莊頤品大飯店7樓香蘊廳舉辦「2017年第29屆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感恩餐宴」,此外,總統蔡英文31日下午也將接見世大運選手團,之後選手們也會在傍晚參加遊行活動,接受民眾喝采。

這次我國選手在世大運拿下總排名第3的好成績,因此林全將在31日中午宴請我世大運代表團全體成員,感謝代表團的付出與努力,體育署也會在院會中報告這屆世大運成果。除此之外,總統蔡英文也會在下午3點於府內接見世大運選手,之後選手們將從總統府前展開遊行活動,直到5點半抵達台北市政府廣場,一路上接受民眾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