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啦!小馬哥賣萌比愛心 祝大家開學愉快

▲▼馬英九賣萌比愛心。(圖/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賣萌比愛心,祝福學子「開學愉快」。(圖/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30日在臉書PO出一張賣萌比愛心照片,上面寫到「開學了,爸爸媽媽辛苦了,祝大家開學愉快~」,隨後在底下引來許多網友直呼「馬總統越來越可愛」、「變回英氣風發的小馬哥」、「不當總統變年輕了」、「馬總統越來越可愛了,還是不當總統比較好。」

馬英九以往常在臉書表達他參與運動或慈善活動的文章,30日卻特別的PO出一張相當俏皮逗趣的照片,單腳站立雙手比愛心,與一群年輕人照相,在上面寫到「開學了,爸爸媽媽辛苦了,祝大家開學愉快~」。許多網友都相當買帳,紛紛稱讚他是「永遠的總統」,並說他很可愛、很萌,感覺不當總統後,也顯得輕鬆自在多了;但也有網友在下面嘲諷「土城看守所歡迎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