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大運結束後檢討警政人事? 林全笑而不答

▲世大運後檢討警政人事?林全並未正面回應(影/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30日晚間即將舉行閉幕式,副總統陳建仁將到場;有鑒於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的抗議,內政部長葉俊榮在下午進駐指揮中心,與警政署共同坐鎮,掌握維安部署狀況。行政院長林全30日下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世大運結束後會不會檢討相關人事時,並未有正面回應便進入會場。

世大運閉幕式將在30日晚間6點多登場,目前已知「全民拔菜總部」、「台灣正名由台北世大運出發促進會」和「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將在現場發起活動,警方正密切關注這3團體是否會鬧場。不過,日前鬧場的反年改團體則宣稱不會到現場陳亢。

葉俊榮30日下午3點將進駐世大運指揮中心,掌控警政署維安部署;他在稍早的晨報中指出,為確保閉幕典禮順利圓滿,要求執法員警如果遇到違法脫序行為,一定要依法究辦,「不容再出錯」,同時指示警政署全力支援台北市警察局。

由於世大運開幕式抗議後,傳出府院都對內政部、警政署相當不滿,尤其是葉俊榮更被點名。林全30日下午2點多出席「第七屆卓越保險獎」時,被問到世大運結束後,會不會檢討整體維安狀況?並撤換相關人事?對此,林全笑而不答,僅說「謝謝」就步入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