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熱水挑戰」竄紅 15歲少年頸部遭朋友用滾水重創

▼這個惡作劇未免也玩得太過火了!(圖/翻攝自臉書/Dean Meminger)

▲紐約11歲女童梅里特(Jamoneisha Merritt)被同學潑滾燙熱水,導致肩膀和臉上2度燒燙傷。(圖/翻攝自臉書/Dean Meming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青少年近期流行一種極危險的「熱水挑戰」遊戲,將燒開的滾水潑到不知情的朋友身上,或者讓朋友用吸管喝滾燙開水。阿肯色州一名15歲少年康拉德(Nickolas Conrad)在朋友家熟睡時,被朋友用微波爐加熱過的開水倒在身上,導致頸部一級與二級燒燙傷。這是繼佛羅里達州八歲女童因「熱水挑戰」死亡後再一起事故。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康拉德27日在小岩城(Little Rock)的朋友家留宿,熟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脖子非常的燙,於是驚醒過來。康拉德說,「我感覺到非常的疼痛,這是人生中最難忍受的傷痛,我只能尖叫和大哭。他們不會是我的朋友,也不可能再是了。」

▼「熱水挑戰」遊戲近期在美國青少年間極為風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康拉德(Nickolas Conrad)在朋友家熟睡時,被朋友用微波爐加熱過的開水倒在身上,導致頸部一級與二級燒燙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滾水導致康拉德頸部一級與二級燙傷,他的母親米琪(John Mickey)表示,「我本來以為這只是意外,沒想到是故意的,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嚴重,不是惡整或是玩笑,而是殘忍和犯罪。」警方表示,「會盡力調查這起事件,並確保所有孩童都理解這項挑戰所帶來的『後果』。」

今年3月,佛州8歲女童波普(Kiari Pope)挑戰用吸管喝下滾盪開水後,因為咽喉嚴重燙傷過世。同樣的,在本月7日,紐約11歲女童梅里特(Jamoneisha Merritt)也被同學潑滾燙熱水,導致肩膀和臉上2度燒燙傷。「熱水挑戰」在網路上竄紅,聲稱以自淋熱水的方式關心「燙傷患者」,現在卻演變成對沒防備的人潑熱水的犯罪行為

▼關懷燒燙傷者,響應淋熱水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關懷燒燙傷者,響應淋熱水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