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少女被迫路邊產子「臍帶還連著」 淒涼背影惹人心疼!

▲少女被迫在路邊生下寶寶。(圖/翻攝自Prabhat Khabar)

▲少女被迫在路邊生下寶寶。(圖/翻攝自Prabhat Khab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7歲少女未婚懷孕,怎料男友不願負責,她更被娘家親屬狠心拋棄,流落街頭的她到醫院求診也被拒,無奈之下只好在路邊產子,悲情畫面讓人忍不住鼻酸。

據《Hindustan Times》報導,該名少女懷有身孕後,被男友拋棄,連自家人也認為這是見不得人的事,於是將她趕出家門。本周一準備臨盆的她到醫院就診,沒想到院方竟以沒有監護人為由,拒絕幫她看診,最後少女於周二凌晨,在大馬路邊生下孩子

雖然成功產子,不過她沒有醫療工具來剪臍帶,只能呆坐在路邊看著出世的寶寶。一名好心路人經過,協助她向醫院求救,但仍遭到拒絕,最後是一位叫漢斯達(Lakhindra Hansda)的醫師出面,帶著診療器具在外面幫她處理臍帶

另外,在好心人的幫忙下,少女順利進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母子均安,而她則暫時住在收容中心休養身體。其實,印度屢屢發生為了家族聲譽,不惜殺人的悲劇,當地人認為,未婚懷孕有辱家族的名聲,所以許多少女因此付出慘痛代價,甚至失去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