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學生危坐「16樓」牆沿 對面鄰居錄下驚險1分鐘

▲學生在16樓外牆嬉鬧。(圖/翻攝自東網)

▲學生在16樓外牆嬉鬧。(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5名學生21日下午站在16樓公寓外牆嬉鬧,而且附近沒有任何圍欄或安全裝置,所幸並沒有釀成意外,但玩命行徑全被附近鄰居錄下來。據了解,大樓管理人員接獲鄰居通報後,趕往現場勸下學生,已經找到他們的住家位置,並已通知其中一名學童的父母。

根據《東網》報導,目擊者林先生向媒體表示,事發於21日下午4時左右,當天他走到窗戶邊幫盆栽澆水,驚見5名學生危坐在16樓高的牆沿上,雙腳懸空,一不留神就會摔下,整個嬉鬧的過程持續1分鐘,他一度以為學生們想自殺,有想過大聲呼喊,不過最後還是擔心會造成驚嚇而失足墜樓,因而作罷。

林先生當下立刻通知管理人員,不久後負責人趕到現場,並勸這些學生下來。雖然無人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但他表示:「希望當局能採取適當措施,以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有年輕人幻想成為蜘蛛人。江蘇省南京市8月初有4名年輕人爬到89層的紫峰大廈,建築總高度達到450公尺,是目前是世界第十高的摩天大樓。他們接受訪問時表示,「想要爬上去得看運氣,運氣好就上。」

▼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返回室內。

▼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返回室內。(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