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瘦長人」女粉砍同學19刀獻祭! 3年後終於認罪

▲瘦長人要她去刺殺同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瘦長人要她去刺殺同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State of Wisconsin)2名15歲小魔女想獻祭給「瘦長人」(Slender Man),犯下殺人棄屍案,震驚全美!嫌犯之一的少女愛妮莎(Anissa Weier)21日坦承犯行,從一級蓄意殺人罪降為降為二級,一旦罪成,將面臨監禁10年,如獲判無罪,則要在精神病院住3年。

綜合外媒報導,時間回到2014年,年僅12歲的愛妮莎與摩根(Morgan Geyser)聯手引誘女同學佩頓(Payton Leutner)到瓦克沙公園(Waukesha park),為了召喚傳說中的「瘦長人」,狂刺同學19刀,其中一刀還差點刺中主動脈。佩頓胸前、腹部以及手臂上都有刺傷,用僅存的力量爬到馬路邊求救,被經過的腳踏車騎士發現送醫,最後撿回一命。

▼瘦長人往往與森林有關連,而且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圖/翻攝自推特/@ThisParaLife)

▲▼ 都市傳說中的「瘦長男」Slender Man。(圖/翻攝自推特/@ThisParaLife)

報導指出,愛妮莎2014年被捕時向警方表示,這一切都是「瘦長人」指示的,被依一級蓄意殺人罪起訴。她直到21日才坦承犯行,同時解釋「如果我不照著Slender Man說的去做,它一定會來襲擊我、我的朋友以及家人,最後我會失去所有身邊的人。

據了解,瘦長人也譯作瘦弱的人、瘦形魔以及斯蘭達人,特徵是身形非自然的瘦長,有一張空白、沒有表情和特徵的臉孔,經常穿一套全黑色的西裝,會盯梢、擄拐、甚或傷害其目標,特別是兒童。這個虛構角色並沒有特定屬性,外貌、動機、習性及能力等都不固定,往往隨著作者的描述而轉變,普遍來說身材都是高瘦,有一對像觸手的手臂,有的甚至連手臂都沒有,只有觸手,而且可以伸展至能夠恐嚇或捕獲獵物的長度,往往與森林有關連,而且有能力作瞬間移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