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娘拿不出「5萬嫁妝」被燒死 哥:夫家長期勒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विकासपुरी)24歲女子考爾(Parvinder Kaur)被丈夫家人活活燒死!她的哥哥表示,「他們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一開始一切都很美好,直到4年前兒子出生,男方家人不斷跟我們要錢,2星期前要求10萬盧比(折合新台幣約5萬元),這次真的拿不出來了,但這也沒必要活燒我妹妹吧!」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考爾2012年結婚,受到丈夫家人長期勒索,只要稍有反抗,就會被毆打。她的哥哥指出,「妹妹2個月前就被趕出夫家,當時身上只帶了幾件衣服,18日晚間想說回去拿兒子的衣服,沒想到會被丈夫聯手公婆害死。」

報導指出,調查人員說,「考爾的和公婆否認有勒索、殺害等指控,他們說,『夫妻倆常常因為信任問題爭吵,最終才會導致了她的死亡。』」考爾的哥哥對此表示,「這些說法都是他們虛構的,真正的動機就是要教訓我們拒絕付嫁妝的行為。」據了解,考爾27歲的丈夫古爾恰蘭•辛格(Gurcharan singh)和他25歲的弟弟Prabhjot Singh以及62歲的父親Rawel Singh都被逮捕。

▼考爾被活活燒死,孩子瞬間沒了媽媽。(圖/達志/示意圖)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