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萬大線等好久! 吳秉叡:林全允諾二期加速審議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捷運萬大線將加速推動!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吳琪銘及蘇巧慧18日下午拜會行政院,爭取樹林萬大線捷運工程進度。目前樹林萬大線的財務計畫已送達交通部,院長林全表示將於8月底前開始審議。

吳秉叡、蘇巧慧、吳琪銘下午在立法院舉行「新北捷運添柴火,樹林萬大不再拖」記者會。3人下午赴行政院拜會行政院長林全,副院長林錫耀、祕書長陳美伶及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共同出席,盼盡速通過捷運萬大樹林線二期財務計畫,吳秉叡表示,現場也達成共識,林全當場責成交通部長盡快加速審議,「明年度的預算編列樹林萬大線共13.7億,已有預算可勻之做細部計畫,計畫完成即能發包動工。」

樹林萬大線二期從中和經過土城進入樹林,再接到新莊迴龍站,剛好是3人的選區。吳琪銘說,過去土城交通比較貧瘠,僅精誠路一帶延伸到樹林和新莊,今天得到林全的允諾,在財務的規劃核定,未來細部設計的經費都有著落,對於選區的選民都有交代。

蘇巧慧也說,樹林人等萬大樹林線真的等太久,很高興行政院今天高規格接見立委們,同時有時間認真討論,也得到具體承諾。「若細部設計開始啟動,等於整條線是真正開始動工」,她迫不及待萬大樹林線能盡快完工。

林全承諾加快捷運萬大線期程。(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林全承諾加快捷運萬大線期程。(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