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世大運 柯文哲:會拿金牌的比賽我都會出現

▲▼世大運游泳水球賽中華對南韓。(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已有部分賽事登場,圖為水球賽中華對南韓。(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間7點登場,為為期13天的賽程揭開序幕,身為東道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幕僚有安排到一些賽事慰勞,「如果會得獎、拿冠軍金牌的我都會出現吧」;不過他也說,不過世大運期間有很多姊妹市市長、各國貴賓訪台,「我都在處理外交,沒有時間處理比賽。」

柯文哲18日下午接待勇奪2017波蘭世界運動會室內女子拔河540公斤組金牌的景美女中拔河隊,被問到是否會到場觀看世大運賽事?柯文哲說,幕僚有安排慰勞行程,如果會得冠軍金牌的他應該都會出現。

另外,本次荷蘭隊主打「高顏值」策略奏效,成功帶動賽事門票買氣,是否會考慮請中華隊與其他國家都比照辦理?柯文哲說,台灣本土選手出賽不用廣告,「只要台灣球員出賽,票都賣光了」,但其他國家要自己想辦法。

柯文哲說,確實有跟不少代表處說,荷蘭代表處這次行銷太成功了,看看大家要不要選擇跟進,但怎麼做還是尊重對方。

▲▼世大運游泳水球賽中華對南韓。(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游泳水球賽中華對南韓。(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