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口能「泳渡200m池塘」!友掏200元打賭…傻男半途溺斃

▲▼武漢男打賭自己能游過200公尺長的池塘,不料卻為200元溺斃。(圖/翻攝《看看新聞》)

▲武漢男打賭自己能游過200公尺長的池塘,不料卻為200元溺斃。(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200元溺斃!中國湖北武漢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日前與另名朱姓友人閒聊時,偶然提到自己水性甚佳,雙方為此打賭,若姚男能橫渡200公尺長的池塘,便可贏得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8元);怎料姚男跳入水池後還未游滿200公尺,旋即溺斃身亡。姚男家屬為此憤怒向朱男求償6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2.4萬元)。

朱男表示,他與姚男是同村,先前也曾一起工作,2人平時關係不錯;事發當天,他與姚男閒聊時,姚突然提及自己水性精熟,甚至還誇口說能游過長約200公尺的池塘,2人便當場打賭,如若姚男真能泳渡池塘,便能贏得200元的賭注。

姚男在先收下200元後,立即寬衣解帶縱身躍入池塘中,孰料游到半途時疑似體力不堪負荷,竟當場溺斃,姚男家屬獲悉後憤怒向朱求償60萬元。但朱男認為,自己對姚男的死並無任何過失,不願付出如此高額賠償。

對此,江夏區司法局馮姓律師則表示,53歲的姚男是完全行為能力人,應知悉自己身體狀況、以及跳下池塘可能產生的種種後果,因此對於整起意外,姚男自己存在較大過失;但另一方面,朱男明知事發池塘深度危險,仍要與對方打賭,最終導致姚男溺斃,因此也應承擔30%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