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自CH-101直升機高空墜! 機上4人受輕傷

▲▼日本海上自衛隊CH-101直升機載8人墜毀,共4人受傷。(圖/翻攝自NHK)

▲日媒對墜毀事故的報導。(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上自衛隊一架CH-101直升機17日於山口縣岩國基地意外失事,造成機上8名人員中有4名輕傷。全日空指出,岩國錦帶橋機場有部分航班利用此基地跑道,但失事意外並無影響航機起降。

據NHK報導,這架直升機隸屬於南極觀測船,機上共有8名人員,於日本時間下午2時20分左右在岩國航空基地進行低空操作時,突然機體不穩並從高處墜落,之後主葉片打到地面造成翻覆,導致4名人員輕傷。

日本海自的CH-101直升機全長22.8公尺、旋翼長約18.6公尺,共能乘載25人,於2008年3月起加入海自,並在2009年開始協助南極觀測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