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勒斃後「再焚屍棄天台」 4狠少年約打牌聯手殺人!

河北4少年天台殺人焚屍。(圖/翻攝自微博)

▼被害人遭勒斃之後焚屍。(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定州市10日晚間8點多發生命案,4名少年因為瑣事和張姓被害人小爭執,便在某社區天台把對方痛打一頓之後勒斃,再用火焚燒屍體,最後甚至將焦屍留在天台。警方表示,目前4名涉案人員都已經被逮捕,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案發後,定州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進行現場勘查、走訪調查等工作,歷經23時調查,在13日晚間將張姓、侯姓、王姓和楊姓4名未滿18歲的嫌疑犯全部逮捕到案。

嫌犯們被逮後表示,因為一些瑣事和死者起了一點矛盾,決定要報復回去,便用打撲克牌為理由邀約被害人,便在該社區的天台痛毆對方之後勒斃,再放火焚燒屍體後丟棄在原地。目前,案情仍需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4名未成年的嫌犯全被逮捕。

河北4少年天台殺人焚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