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回Line都「手寫輸入」還超動態 鄉民笑慘:太可愛了

▲老爸的回覆方式超Q。(圖/翻攝自PTT,下同)

▲老爸的回覆方式超Q。(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有人說「長輩比年輕人還瘋Line」,立刻引起廣大共鳴,他們除了在群組話家常,也愛傳許多人生哲理或長輩圖,因此衍生出各種笑料。一名網友日前傳訊息給老爸,結果對方回覆的方式逗笑他,忍不住po網和大家分享,直說「實在太可愛了」。

由於父親節忙於工作,沒能和爸爸慶祝,這名網友想說周末找個時間,約他吃個飯,於是傳訊息詢問,沒想到老爸一直用寫字再翻拍的方式回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的回覆方式超Q。(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友收到後哭笑不得,看到「超動態」高糊圖,更表示爸爸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另外,他打算趁吃飯的時候,教他如何用語音打字

鄉民看完也被這位可愛的爸爸給逗笑,紛紛回應「這手寫輸入法好先進阿」、「會傳照片很厲害呀」、「令尊超可愛耶XDD」、「這動態風格好傳神啊,濾鏡哪下載的?」,還有人建議,可以幫他用手寫輸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