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洗髮精內幕! 鄉民超想買...狂求「阿爸的神奇配方」

▲驚!洗頭狂掉髮塞滿排水孔 洗髮精選擇影響大。(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你考慮入手一罐洗髮精時,是重視品牌、價格,還是功能性呢?一名網友就表示,父親做洗髮精原料10餘年,曾有廠商找上門,和他談條件想取得特殊配方,沒想到幾個月後,在某牌生髮洗髮精的原料中,竟看見「爸爸隨手寫的成分」,po文勾起超多鄉民的好奇心,直呼「求站內」。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自己在髮廊打工的一些有趣經驗,像是成功把到長髮及腰的正妹熟客,後來卻輾轉得知,對方竟是變性人;還有個禿頭客人雖然沒什麼頭髮,但每次洗頭必帶尺和自備洗髮精,洗的過程中,還會和他推銷,洗髮精有多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引來一名網友回文,說道「我爸做洗髮精原料交給工廠生產,已經10幾年了,曾經有一家藥廠(生技廠)來找我爸談合作協議,大意就是要我家交出配方、讓他們生產,三講四講一直在畫大餅,說要花千萬買下,連合約都沒有,後來他們說什麼要我爸先提出配方,他再去驗證配方的效果如何。」

當然身為老江湖的爸爸,怎會輕易相信這種騙小孩的話術,於是就隨手寫了一些中藥名,沒想到幾個月後,那家藥廠就生產出一款生髮洗髮精,而包裝上標示的原料,正是他父親隨便寫的那些

鄉民看完全笑翻,紛紛回應「求站內生技公司,太可怕了吧」、「我怎麼覺得好marvel哦」、「會不會伯父隨手寫的,效果反而比原本的還好?」、「想買你爸爸的洗髮精+1」、「求公司名跟爸爸洗髮精」、「求公司名+1」、「跪求阿爸的洗髮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