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進家門...女友爆氣出走 「關鍵1分鐘」害網友全想歪

▲女友對於他晚1分鐘回家氣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友對於他晚1分鐘回家氣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間常常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得不愉快。一名男子某日比平常晚回家1分鐘,沒想到女友竟氣到跑出家門,讓他滿頭問號。對此,網友全傻眼,不過許多人也忍不住歪樓,笑虧「原來男主只能1分鐘」。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截圖,只見對話中,男友問女友為何一聲不響跑出去,沒想到女友理直氣壯的回,「你自己心裡有數」、「你平常都是6:30到家的,今天怎麼是6: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完男友無奈說,「1分鐘是能幹嘛」,結果盛怒的女友接著反問,「1分鐘能幹嘛你自己不知道?」網友看完紛紛替男方抱不平,直回「多停個紅綠燈就超過1分鐘」、「應該是腦殘吧」、「無理取鬧,幼稚,放生」、「是不能塞車喔」。

但更多人想歪,把焦點放在「1分鐘」上,笑虧「快槍俠?」、「1分鐘可以進入插個40下、20秒完全射出,我知道了」、「有洋蔥」、「年輕人該看一下醫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