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付出!回饋泰國移工 子女在台獎學金最高補助16萬

冬季,冬天,天氣,低溫,寒流,行人,路人,大陸冷氣團,人口老化,長照,退休生活,老人,健康,看護,移工。(圖/記者李毓康攝)

▲感謝泰國移工付出,設立子女在台就學獎學金。(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為感謝及回饋泰國移工工為台灣打拼貢獻,並增進台泰兩國長遠之友誼及親善關係,在代表童振源的倡議與協助下,與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動泰國移工子女獎學金計畫,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促進雙邊關係發展的作為。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今年起將獎助3名現正就讀於台灣各大學碩士班及博士班之泰國籍研究生,並以曾在台或目前在台工作之泰國勞工泰籍子女或家庭經濟弱勢者優先。獎助金額每名博士生為新台幣16萬元,碩士生為新台幣12萬元。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表示,9月1起開始接受申請,直至30日截止,該計畫將試行1年。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自2015年度開始,便已頒發外籍在台就讀碩士班及博士班研究所的優秀青年獎學金,包括來自日本、韓國、越南、蒙古、烏克蘭及俄國等國家之優秀外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