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小三和3私生子大喇喇參加家聚 全家只有元配被瞞到底

憂鬱,沮喪,崩潰,更年期,傷心,難過。(圖/達志/示意圖)

▲老公外遇生3子,元配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去年經大姑轉告,才知蔡姓老公外遇,還曾帶賴姓小三和2名私生子參加家族聚餐,更崩潰的是,事後表哥又告知賴女又懷有第3胎,讓她既崩潰又大怒,提告通姦並求償,新北地院再判蔡男和小三須連帶賠償60萬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原本以為婚姻幸福美滿,直到大姑告知蔡男突然帶著小三和私生子現身,讓母親很不高興,這時她才驚覺夢碎,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小三竟然又懷第三胎了。

最後新北地方法院考量蔡男、賴女刑事妨害家庭案件已遭判刑,但因2人侵害陳女婚姻親密關係,判2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