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提名尊重黨 李進勇:若沒被提名,鼻子一摸全力輔選

雲林縣長李進勇直播。(圖/記者李毓康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到對於明年縣長連任能否獲得提名一事時表示,自己尊重民進黨提名機制及9月全代會決定,有提名就全力以赴,沒提名也鼻子一摸、全力輔選;對他來說,能回到故鄉服務,感謝鄉親支持,現在就是全心在縣政上。不過,被問到與前雲林縣長蘇治芬不合問題,李進勇則笑而未答。

李進勇在專訪中報告過去執政的成績與近況,包括雲林燈會、減香、垃圾處理、六輕執照等議題;但談到雲林國際會展中心時,主持人詢問是不是因此與蘇治芬鬧不合?李進勇回答,蘇治芬對翻轉雲林有更大貢獻,也幫助他很多,更花很多心力在國際會展中心,他並未否認或取消此案,而是請教產業專家後,認為不具競爭優勢。至於兩人是否因此決裂?李進勇僅說,「不是這麼清楚」。

面對地方上還有蘇治芬與立委劉建國的勢力,李進勇說,回到故鄉服務要感謝很多人支持,機會不是強求而來,離開也不是誰說了算;未來會如何,他嚴守法紀,尊重民進黨提名機制及9月全代會決定,若獲提名全力以赴,若未獲提名,鼻子一摸,角色轉換就全力輔選,不會去挑戰提名機制公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