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開丈夫手機看到謎片 驚覺自己「睡夢中被性虐」長達半年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CE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紐卡索(Newcastle)一名妻子好奇打開丈夫手機,卻意外發現自己原來在睡夢中多次遭到性侵。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妻子發現丈夫手機裡有個「影片保險櫃」(Video Locker)的APP,解開密碼後,竟看到自己從去年9月開始多次在熟睡或酒醉時遭到丈夫性虐。最終,丈夫被判處9年徒刑。

據報導,這名妻子3月時發現丈夫忘記帶手機上班,好奇之下撿起手機檢查,意外發現一個加密軟體APP,引起她的懷疑,經過幾次嘗試後,解開密碼卻發覺顛覆她人生的秘密。

影片顯示,從去年9月開始直到今年3月,丈夫多次趁她酒醉或是熟睡時,對她進行相當暴力的性虐與性侵,甚至在多則影片中,還放大拍攝整個性侵過程。妻子心灰意冷下連絡丈夫稱,「我已經看到你性侵我的影片」。丈夫知情後,離開公司後立即前往警局自首。

警方表示,這名丈夫現年30多歲,與夫妻結婚超過10年,育有2名子女。丈夫在警局供稱,他在沒有妻子的同意下,強行進行性行為,且「妻子發現了,她看到我手機了的影片」。

法官表示,這名丈夫無視妻子的意願,逕自把她當成性幻想對象,「他性侵了妻子的信任」。男子最終因3項性侵罪確定,被判處9年徒刑,並被登記為「性犯罪者」。據報導,雖然相關影片已經全數銷毀,但受害妻子的心則難以復原,目前還在接受心理治療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