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男童父母雙亡 收上千彩虹照打氣…連台灣都有

▲▼羅比正等待雨後的彩虹出現。(圖/翻攝自臉書/Crystal Skawinski)

▲羅比正等待雨後的彩虹出現。(圖/翻攝自臉書/Crystal Skawinsk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替雙親在5月去世的外甥羅比(Robbie)打氣,紐約州科霍斯(Cohoes)的37歲女子克莉絲朵(Crystal Skawinski)上月25日在臉書請求網友幫忙,希望能收到彩虹的照片,隨後立刻湧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彩虹圖,甚至連台灣都有,她感動的說,「非常欣慰,羅比彷彿有了全世界的支持。」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比的媽媽在5月2日死於囊腫性纖維化、爸爸在之後的22日因為用藥過量也死亡,隨後他的阿姨克莉絲朵成為監護人。克莉絲朵上月25日在臉書寫道,羅比患有自閉症,今天他為了看彩虹而跑到戶外,因為他相信過世的爸媽會站在彩虹那頭,「歡迎你們傳來世界各地的彩虹照片」。隨後,克莉絲朵收到了上千張的照片,其中包含台灣、巴黎、挪威等各國。

克莉絲朵對此表示非常欣慰,謝謝各地網友的打氣,並打算把照片集結成幻燈片,最近也發起活動,希望能籌足讓羅比去迪士尼遊玩的旅費,「去體驗一些快樂的事情,淡忘那些才9歲就體會到的痛苦。」

▼克莉絲朵收到眾多臉書網友傳來的彩虹照。(圖/翻攝自臉書/Crystal Skawinski)

▲▼克莉絲朵收到眾多臉書網友傳來的彩虹照。(圖/翻攝自臉書/Crystal Skawins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