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死2子上吊亡!32歲母曾是幼教師…園童受傷罹憂鬱 FB洩:好可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虎頭埤停車場3日晚上驚爆32歲母殺2子再上吊身亡悲劇,死者先生向警方表示,太太長期飽受憂鬱症困擾,曾騙她去看醫生,但她不願配合吃藥,當他回家發現太太出門以後晚上沒回家,發現不對勁已來不及。據了解,陳女生前臉書PO文似乎能看出端倪,也曾在幼稚園上班,因為曾有幼童跌倒受傷,導致她壓力太大罹憂鬱症,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32歲陳女3日上午向家人表示要帶5歲的女兒和3歲的兒子到幼稚園,沒想到卻在離家不到20分鐘車程的虎頭埤風景區停車場,將一對兒女勒斃,自己則在車後座用童軍繩上吊自殺。

林姓丈夫當晚下班發現妻子和兒女都不在家,車子也被開走,擔心發生意外立即報警,但透過警政資訊定位系統追蹤終於找到人時,3人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林男目睹妻兒身亡當場崩潰、全身癱軟,不斷喊著孩子們的名字並慌張地拜託巡守員「救救孩子」,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

顯圖勿用▲▼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夫淚崩:剩我一個人。(圖/東森新聞)

▲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夫淚崩:剩我一個人。(圖/東森新聞)

林男製作筆錄時情緒仍十分激動,他提到自己與妻子感情融洽,前幾天才剛一起出遊回來,之後也沒看出任何異狀或是發生爭吵。由於本案3人死亡,且有勒痕,警方依法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4日上午前往市立殯儀館相驗,除相驗3人遺體外,並偵訊林姓丈夫及陳女父母等人,進一步了解陳婦精神狀況及就醫紀錄,釐清其精神最近是否出現異常。檢方指出,初步相驗死者3人頸部均有勒痕,死因均為窒息,惟犯案動機及相關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死者先生向警方表示,太太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前一天早上出門以後遲遲沒有回家,他驚覺事態嚴重,趕快報警協尋。死者娘家父母證實女兒跟女婿感情好,前幾天才回來過,還一起去台中玩,只是女兒近年來有憂鬱症現象,結婚前曾經在幼稚園上班,當時因為有幼童不小心跌倒受傷,造成她壓力大而罹患憂鬱症,就醫後原以為女兒沒事了,沒想到這麼嚴重,對兩個孫子也相當不捨。

▲家屬抱著孩子隨救護車送醫急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虎頭埤母攜2幼童自殺,救護車上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死者先生說太太這幾年出現憂鬱症的現象,一直不願看醫生,後來騙太太說自己也有憂鬱症,一起去看醫生,但太太不太配合吃藥。

警方初步調查,媽媽曾是幼教老師,婚後在家帶2個小孩,大女兒5歲原本前天是要到幼稚園報到。死者的先生自己開工程行,從事怪手相關重機具的操作,經濟情況正常。

死者臉書似乎透露出心情低潮情況,2年前曾po文說「有點迷戀這種夜深人靜,沒有孩子干擾的時光做事情」、「半夜全家都在睡,只有清醒的我感覺到地震,好孤單好可怕」,似乎長年飽受睡眠困擾,沒想到最後拖著一雙兒女共赴黃泉,令人遺憾。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顯圖勿用▲▼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夫淚崩:剩我一個人。(圖/東森新聞)

▲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圖/東森新聞)

顯圖勿用▲▼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夫淚崩:剩我一個人。(圖/東森新聞)

▲台南妻攜兒女車內上吊亡,疑憂鬱症輕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