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深夜撞車…竟加速逃再撞2車害3死7傷!8歲男童飛車外不治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鄉西環路、和平西路口4日晚間10點多驚傳嚴重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在撞上一輛小客車後,竟然肇事逃逸,緊接著往前200公尺,高速闖紅燈再撞到2台車,總計有3輛車遭連環撞,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立刻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一位12歲女童、40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急救無效,凌晨深夜再傳出一名男童也宣告不治,共造成3死7輕重傷。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下同

擁有8萬多網友追蹤的「屏東小鎮資訊」臉書團在事發第一時間轉述目擊者說法,肇事車輛先在和記牛肉前撞一台後,又在7-11撞二台車,共計造成8人傷2人沒有生命跡象。一位網友看了驚訝說「嗚嗚……剛送往國軍醫院原來才12歲,正好在我前方看到車上救護人員一直CPR,緊急搶救,願平安。」

一名36歲楊姓休旅車女駕駛在萬壽路先撞到藍色汽車後,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離,卻在下個和平西路口闖紅燈,再度高速撞擊2台小轎車。2車閃避不及,當場造成3車撞成一團。

讓人難過的是,其中一位8歲男童當場被撞飛到車外,經寶建醫院搶救後,深夜仍宣告不治,再增加一名無辜死者;因家屬都分送不同醫院,醫護人員無法確認是那一位,醫院方面目前在等待家屬前往處理 ,若有認識家屬可連繫寶建醫院急診室 08-7665995轉1393。萬丹警方表示,肇事女駕駛送醫後,經酒測確認無酒精反應,至於肇事經過尚待調查中。

根據屏東消防局資訊,這場車禍造成一名40歲男子及一名12歲女孩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名8歲男童在醫院搶救後也回天乏術,另外還有一名36歲女性撕裂傷、3名婦女、2名青少女及一名3歲男童等輕傷,共3死7輕重傷,其中白色車上的乘客傷勢最嚴重。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事故原因。

根據消防局稍早轉送醫訊息顯示,4日21時53分接獲報案萬丹鄉和平西路101號車禍案,其中萬丹91載送女性12歲OHCA送往國軍醫院,竹田91載送男40歲OHCA送往國仁醫院,屏二91男8歲昏迷送寶建醫院(已宣告死亡),新園91載送女性清醒送屏東醫院,潮州91載送2名(女40歲、小孩3歲)清醒擦傷送往輔英醫院,內埔91載送女性36歲撕裂傷送潮州安泰醫院,屏東91載送3名擦傷(女50歲、女15歲、女13歲)送東港安泰醫院,7人受傷3人無生命跡象,共計10名傷者。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