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大車深夜翻覆!5車慘波及 民眾坐路邊待援…回堵5KM

▲▼國道1號銅鑼路段大貨車翻覆於內側2線道。(圖/陳亭伃提供)

▲國道1號銅鑼路段大貨車翻覆於內側2線道。(圖/陳亭伃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1號銅鑼路段南下142.7K處,4日晚間11:53分發生大貨車因左前輪爆胎,失控翻覆於內側2線道,此外前方100公尺的路肩,還有5台遭受波及的自小客車停放,許多民眾路過紛紛放慢車速,目前車輛回堵快5公里,現場滿目瘡痍,大貨車翻覆,受傷人數仍待進一步了解。

目擊的陳姓民眾表示,剛剛路過該處,看到現場有2台吊車,還有人坐在路邊待援,其車頭反方向。目前相關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國道1號銅鑼路段大貨車翻覆於內側2線道。(圖/陳亭伃提供)

▼國道1號銅鑼路段大貨車翻覆於內側2線道。(圖/翻攝即時路況中心)

▲▼國道1號銅鑼路段大貨車翻覆於內側2線道。(圖/翻攝即時路況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