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委補選 陳致中有意參戰?傳已暗中遷戶口!

▲陳水扁參加音樂會。(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右起)、陳致中。(資料照/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在即,各方動作頻頻。由於民進黨內多位立委有意搶下台南市長一位,未來若成功當選,勢必需進行立委補選;外傳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也想參選,已悄悄將戶口由高雄遷回台南。對此,陳致中稍早回應,指出戶籍仍在高雄市前鎮區,不過「台南、高雄都是故鄉」。

由於台南市素來為民進黨的大票倉,對擬參選者有如「提名即當選」,目前已有有多人表態競逐,包括立委林俊憲、葉宜津、王定宇、陳亭妃、黃偉哲、黨中央前副秘書長李俊毅及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若最終是由立委代綠營出戰,且順利勝選,台南將出現一席立委空缺,需進行補選。

外傳,陳致中已將戶籍遷回台南,瞄準明年立委補選;對此,陳致中表示,戶籍仍在高雄,並強調台南、高雄都是他的故鄉,兩者一樣重要,服務鄉親父老的初衷不會改變。

而對於是否有意參加立委補選一事,陳致中並未把話說死,僅稱「感謝外界關心」,目前尚無規劃,將專注於現在的工作,包括一邊一國愛台灣廣播節目、基金會與智庫、博士班學業以及高雄選區的服務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