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月參加朋友婚禮 事後竟被新娘私信「詛咒」:祝你流產!

▲新人喜迎婚禮,卻在宴客的時候出現遺照。(圖/達志/示意圖)

▲參加婚禮帶身孕,竟被新娘傳私信詛咒流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幫朋友代PO文,表示朋友的姊姊有三個月身孕,為了給新人祝福,去參加一場婚禮,但事後被新娘知道後,竟收到對方私信詛咒「做出這麼缺德的事就祝妳流產」還寫了一串字痛罵,並傳一篇網路傳聞,表示新娘不能見到「雙身人」,不然一輩子生活不順。網友看了直呼「祝人流產,這也太缺德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我朋友的姊姊去你婚禮是把你當朋友,拖著剛出院的身體,不舒服還是去給你祝福。重點是有避開敬酒入場,結果朋友的老婆就這樣傳訊息來,劈頭第一句話就這樣!」,「前提是懷孕的人花了很多時間。陪在身邊的人都知道,這個孩子是花了媽媽多少血淚,身心俱疲的好不容易得到的孩子,結果好心把對方當成好友,卻被對方這樣說,還故意打電話罵孕婦,傳這樣的訊息是什麼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網友附上新娘傳來的私信,內容寫道「做出這麼缺德的事就祝妳流產」、「妳三個月內沒辦法告訴大家,我可以體諒,但是妳有想過別人的立場會不會介意喜沖喜嗎?妳可以說有事無法前往,難道連一個最基本的尊重都沒辦法做嗎?」

▲▼▲▼參加婚禮帶身孕,竟被新娘傳私信詛咒流產。(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娘還附上大陸網路謠言當「佐證」,此謠言文章內容寫道,「孕婦如果一定要去參加婚禮,是不能和新娘新郎走太近的,更不能進新房,甚至坐到新娘床上,新娘見到雙身人,一輩子生活不順利,或至少三年以上才能懷上寶寶,或說孕婦是四眼人會損害夫妻和諧幸福之說,所以,你要不把忌諱當回事去給人加強行道喜去了,人家以後夫妻不和諧就怪罪你了,所以孕媽咪還是不去為好。」

許多網友看了也超傻眼,紛紛留言說「別造口業!現在婚宴也都有很孕婦參加」、「這種朋友可以斷交了啦」、「哇~居然還有這麼迷信的人」、「說人家做缺德事,自己卻正在說缺德話」、「詛咒孕婦真沒品」、「四眼人是殺小?懷雙胞胎六眼人,五胞胎不就十二眼人?」

還有人直說「懷孕去兩場婚禮,我女兒很正常啊~」、「迷信真的看個人,太誇張了吧」、「那嘴真的很賤」、「孕婦是可以參加的,只要避開新娘送客就好啦!(如果迷信的人)罵人流產也太扯了」、「怎麼那麼惡毒詛咒人家一個小生命?!爛透了!」

▼參加婚禮帶身孕,竟被新娘傳私信詛咒流產。(圖/翻攝爆料公社)

▼參加婚禮帶身孕,竟被新娘傳私信詛咒流產。(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