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找同事談心!突想吐摔下山哀號…29歲醉男一抱消防員狂傻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1名29歲陳姓男子與同事在淡水區小坪頂山上談心,沒想到突然超級很想吐,衝到路旁欄杆往駁坎下方吐,竟疑似太醉重心不穩,當場翻跟斗,整個人墜落邊坡底,「頭上腳下」掛在樹上。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消防員將人救起時,只見醉男露出微微傻笑,所幸僅雙膝擦傷、左腳踝擦傷及左眉血腫擦傷,沒有大礙。

▲▼醉男摔下山卡樹枝,抱消防員傻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醉男摔下山卡樹枝,抱消防員傻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淡水分隊接獲31日晚間7點52分指揮中心派遣,前往小坪頂113號,醉男同事報案表示,同事喝醉酒,跌落約6公尺橋下,淡水9號黃名揚小隊長以手電筒搜尋,發現醉男位置後,立即指揮隊員許玉柱、林暉豪準備座位席結,並協請竹圍71救助車,準備吊臂作業。

▲▼醉男摔下山卡樹枝,抱消防員傻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救援過程中,因為天色昏暗,邊玻底下無光,只能隱約聽見哀號聲,許員及林員下降至橋下接近患者,發現患者雙腳卡在樹枝,頭下腳上,無法動彈,林員初步評估患者身上有醉味,意識清醒,身上有多處擦傷,生命徵象穩定。

許員現場安撫患者情緒後,協助患者脫困後,輔助患者穿上三角吊帶,隊員許玉柱在幫忙將喝醉的陳男從樹上脫困,陪同吊掛回到馬路,過程中陳緊抱住消防員,露出酒醉傻笑。陳姓男子因雙膝擦傷、左腳踝擦傷、左眉血腫擦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醉男摔下山卡樹枝,抱消防員傻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