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名人講座首場 創造幸福邁向成功

新竹振道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由新竹市政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聯手舉辦「名人講座」,訂於106年7月29日下午1時在交通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登場,邀請知名暢銷書作家吳若權跟大家分享職涯經驗,如何從不同領域「創造幸福,邁向成功」。歡迎市民朋友們報名參加,會後前5名提問者還可獲贈吳若權的簽名書。

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黃錦源表示,市長林智堅上任以來即以「珍惜勞動價值」為核心,關心勞工朋友的身心健康與工作環境。吳若權的每一步都走得穩健踏實,在各種角色間輕鬆自如的轉換,在不同領域的成績同樣斐然,令人稱羨。卻很少人注意到,他在成功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勞工處期待吳若權的親臨分享,能給勞工朋友們一些不同的思維與想法,讓大家在各自的環境中創造幸福,邁向成功。

勞工處說明,大眾熟知的吳若權是暢銷書作家,但其實在職場上,他的經歷也相當豐富,並且有一般人少見的完整經歷。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的他曾在IBM、HP、Microsoft等公司當過基層員工、主管;也曾自行創業當老闆,成立「方與圓行銷企劃室」、「自在人生顧問有限公司」,以及主持廣播、電視節目及擔任公益活動廣告代言人。三十三歲時吳若權徹底擺脫「上班族」生涯,成為快樂的多職人,悠遊於企管顧問、寫作、演講和主持節目等工作之間,現在也擔任多家企業行銷及管理顧問。

106年7月29日下午1時在交通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吳若權將藉由其豐富的人生、職涯經驗,分享他如何從行銷產品到行銷自己,以及如何倍增自己的職場價值。因名額有限,歡迎來電預約報名!預約專線:03-5343011#5221。

▼ 7月29日吳若權新竹市開講。(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7月29日吳若權新竹市開講。(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