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庫許納「太受寵」 2個親兒子受冷落吃醋!

▲▼ 川普女婿庫許納「太受寵」,據傳2個親兒子受冷落而吃醋。(圖/路透社)

▲川普女婿庫許納「太受寵」,據傳2個親兒子受冷落而吃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身為白宮資深顧問,深受寵信,在白宮西廂還有專屬辦公室。妻子伊凡卡也被公認為川普最寵愛的孩子。川普愛屋及烏,連帶也很重視庫許納。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卻讓川普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與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吃醋了。川普家族友人也透露,現年39歲的小唐納與33歲的艾瑞克難免暗地吃醋,覺得被華府與父親冷落。

報導指出,自從川普勝選之後,位高權重的庫許納經常成為媒體焦點。他更曾登上富比世(Forbes)雜誌2016年12月號的封面,斗大的標題上還寫著「這個小伙子讓川普勝選」。庫許納進入白宮之後接管各項任務,從刑事司法改革到中東和平進程,無所不包。

▼ 現年39歲的小唐納與33歲的艾瑞克難免暗地吃醋,覺得被華府與父親冷落。(圖/路透社)

▲▼ 川普女婿庫許納「太受寵」,據傳2個親兒子受冷落而吃醋。(圖/路透社)

小唐納與艾瑞克則不在華府輔佐父親,而是在紐約掌理家族事業。雖然兩人在競選期間都曾扮演川普發言人的角色,在不同造勢場合發表演說,但庫許納卻在川普面前建立更具影響力的地位。從兩個兒子的角度來看,他們在選舉期間大力為父親輔選,結果登上富比世封面的卻是庫許納,不難想像兩人難以言喻的心情。不過,內部人士表示,兩兄弟並沒有與庫許納鬧到撕破臉的地步。

另外,庫許納這周將分別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與司法委員會的聽證,協助調查川普「通俄門」一案。庫許納將在會中回答關於他與俄羅斯駐美大使、俄羅斯某銀行主管,以及俄籍律師會面等問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首席議員希夫(Adam Schiff)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訪問時表示,「我們想知道的事情有很多。」

▼ 伊凡卡是川普唯一的女兒,也被公認為川普最寵愛的孩子。川普愛屋及烏,連帶也很重視庫許納。(圖/路透社)

▲▼ 川普女婿庫許納「太受寵」,據傳2個親兒子受冷落而吃醋。(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