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大生外送遭輾爆頭亡!水泥車搶快違規左轉…家屬崩潰

▲21歲女大生外送遭輾爆頭亡!水泥車搶快違規左轉…家屬崩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警方到場後,用藍色帳篷蓋住劉姓女騎士遺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中清路時,在一處路口準備駛向大雅交流道,未料左轉時撞上21歲的劉姓女大生,右後輪當場輾過對方頭部,導致對方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警方目前初步研判,水泥車駕駛未遵照號誌、直接違規左轉是肇事主因。

據了解,家中經營麵店的劉姓女大生21日幫忙騎車外送餐點,未料上午11點40分回程騎經中清路三段時,在綠燈直行時撞上疑似搶快的水泥車,當場倒地,且頭部還遭到大車右後輪輾壓變形,當場腦漿四溢,不幸身亡

根據警方調查,59歲的周姓駕駛疑似為了搶快,在左轉號誌燈還未亮起前,就開車向左轉,撞上在中清路直行的劉姓女騎士。周姓駕駛說,當時自己正要載水泥前往市區工地灌漿,所以行駛在內側車道等待左轉,後來看到直行車都已停下,心想左轉燈也快亮了就往前開,未料因前方貨櫃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機車時已經來不及剎車。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號誌燈運作正常,駕駛酒測值也為零,疑似是水泥車搶快、未依號誌燈行駛才會釀禍,但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 (車鑑會)來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