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台遺失手機警幫尋回 女港客寄明信片感謝

▲市警四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積極尋回歸還手機,黃女特寄明信片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積極尋回歸還手機,黃女特寄明信片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圖/台南警第二分局)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香港旅客黃女來台探親,前往台南市花園夜市逛遊後,搭乘計程車返回投宿之商務旅館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因手機內的照片有在記錄著在台灣滿滿的回憶,內心相當著急,經求助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積極尋回歸還,黃女特寄明信片感謝。

警方說,日前來自香港的黃女來台探親,並順道前往台南市旅遊,黃女於7月16日凌晨由台南市花園夜市搭乘計程車,返回投宿之中西區商務旅館時,因購買的伴手禮過多,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因黃女手機內的照片有在記錄著台灣滿滿的回憶,內心相當著急,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林宗儒、涂明誠獲報後,先安撫黃女情緒並詢問黃女搭乘計程車的車號、行經路線,黃女只知計程車係由花園夜市開往商務旅館,林等2員遂運用科技,查訪當日可能搭載之計程車,終發現尋回黃女所遺失手機,黃女對於警方竟然能在極短暫的時間找回遺失的手機,其積極與效率感到十分讚賞,所以在返回香港前寄明信片感謝警方辛勞。

警二分局表示,林、涂2員尋回港籍女子遺失的手機,除在其台灣旅遊畫上完美句點外,也充分展現警察為民服務熱忱,更作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