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拖入河裡失蹤!家屬求助巫術 巨鱷隔天竟「歸還屍體」

巫師施法後,鱷魚將男子屍體歸還。(圖/取自YouTube/Teezily T-shirts)

▲巫師施法後,鱷魚竟歸還男子屍體。(圖/取自YouTube/Teezily T-shir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離奇!印尼一名41歲男子日前和友人在河邊沐浴,期間卻遭巨鱷叼走,生死未卜。家人情急之下求助「黑魔法」盼奇蹟出現,沒想到在巫師的「召喚」下,一條鱷魚竟然將男子的屍體送回河岸邊,事件引起村民騷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遭巨鱷叼走喪命的男子是41歲的謝里夫丁(Syarifuddin),本周二傍晚6時左右,他與友人在河邊沐浴,沒想到卻遭到一條巨鱷攻擊,慘被拖入河裡,生死未卜,令友人相當擔心。

謝里夫丁的家屬得知消息後趕緊報警,只不過警方搜尋了一個晚上仍未見男子下落。家屬絕望之際只好請求村民相助,透過介紹因而認識當地專攻「黑魔法」的巫師。隔天早上,一票村民全聚集在河岸邊,因一條巨鱷叼著謝里夫丁的屍體返回河邊。報導提到,據巫師所言,這條鱷魚一路護送謝里夫丁的屍體,避免同類覬覦而將屍體給奪走。

一名村民表示,大家都會到河邊沖涼,只要身著衣物就會安然無恙,但如果光著身體就可能會遭鱷魚襲擊。調查此事件的警察哈米德(Talisayan Faisal Hamid)說,警方沿著河岸搜索一晚都找不到謝里夫丁的下落,對於鱷魚護送屍體回岸邊一事感到相當訝異且離奇,為了避免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也呼籲村民盡量遠離河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