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殺妻判無期又恐嚇6萬 檳榔攤女:錢不要了,希望快結束

▲施男到汐止寵物店內,行刑式開槍殺死潛姓前妻後持槍逃逸。(圖/本報資料照)

▲施男殺妻後逃逸。(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45歲男子施信誠2016年北上到汐止寵物美容店,以行刑式槍殺妻子,甚至嗆法官,「反正你也不敢判我死刑!」一審判無期徒刑,高院今維持原判,另他也被控,連續2天拿槍恐嚇彰化一間檳榔攤6萬元,對此檳榔攤的唐姓女子說,「希望案件趕快結束,他欠我的錢我不要了。

施信誠2016年3月10日朝在寵物美容店工作的妻子,行刑式槍殺死亡,事後南下躲了5天後,由家人陪同投案,原本哭著道歉,後又嗆「法官不敢判我死刑!」士林地院今年1月開庭時,拿出自己在監所的手抄佛表達懺悔,卻又嗆死者妹妹,「有機會我一定打死她!」

士林地院一審認為,施信誠以為死者移情別戀及對人工流產難以諒解,與無端殺人之情形有一線之隔,且對死者的感情非全無,良心尚未抹滅,依殺人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後,高院審理今天審理,上訴駁回,仍判無期徒刑,逃過一死,並沒有加重刑責。

而施信誠還被控另一件恐嚇取財案,他2016年1月間曾拿槍連續2天恐嚇彰化一間檳榔攤,並取財6萬元,今天高院審理時,他否認有恐嚇,只是向對方借錢,「對方告我是要我還錢,並沒有帶槍去,請求改判無罪。」而唐女應訊時則說,雙方已經和解,「每天都很怕,希望案子趕快結束,欠的錢我也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