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殺姊妹花…藏行李箱丟深山 同事:他有點變態!

▲大陸陳姓姊妹花在日本遭殺害,被裝在行李箱裡棄屍深山。(圖/翻攝福建台新闻频道)

▲大陸陳姓姊妹花在日本遭殺害,被裝在行李箱裡棄屍深山。(圖/翻攝福建台新闻频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姊妹花陳寶蘭和陳寶玲現居日本橫濱,不過卻在7日時雙雙不見蹤影,失蹤一個禮拜後,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山區的樹林中,發現兩只裝有屍體的行李箱,隨後證實為陳姓兩姊妹。據悉,兩人的死因皆為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身上更有多處變色,疑似生前遭虐待,其中姊姊陳寶蘭的屍體被發現時更幾近全裸。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25歲的陳寶蘭和22歲的陳寶玲住在橫濱市中區日之出町2丁目的一間公寓中,兩人的女性友人因為一直無法和她們取得聯繫,於是報案尋求協助。警方到場時,兩人居住的公寓大門深鎖,也沒有任何打鬥痕跡,隨即展開找人行動。

警方在兩姊妹所住的公寓監視器中,發現一名男子在6日凌晨持鑰匙進入公寓,幾次出入後,從房間裡拖出幾個箱子,並開車前往神奈川;警方隨即對男子的行車紀錄進行調查,並在神奈川縣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中發現兩個箱子,裡面則裝有陳姓姊妹的遺體,部分軀體已腐爛。根據日本檢方公布的驗屍報告,兩姊妹皆為脖子被掐住,窒息而亡,而且身上多處皮膚變色,懷疑生前曾遭受虐待。

據悉,這名30歲的已婚嫌犯住在橫濱,在陳寶蘭打工的酒吧與陳寶蘭結識,兩人似乎在感情上和金錢上都有糾葛;而陳寶蘭的同事更直言,「這名男子有點變態」,不過因為嫌犯在接受調查時不發一語,日本警方打算在蒐集齊證據後,直接將其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