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巴掌爆紅!許淑華一戰成名 她卻喊「不是我」

立法院院會,國是論壇,許淑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近日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面對國民黨團強力杯葛占據發言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前要搶下麥克風時,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一巴掌制止;而此舉似乎替藍軍出了一口悶氣,受到支持者熱烈讚賞,還被封為「神力女超人」。不過,同名同姓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在臉書發文,急喊「大家別誤會哦!這位許淑華不是我」,更稱自己討厭暴力,更應譴責暴力行為。

有「漂亮寶貝」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在立法院臨時會前瞻大戰激烈衝突中,對邱議瑩掐脖、呼巴掌,引發關注,而這場「大混戰」立刻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甚至外國媒體也報導,英國《每日郵報》甚至直接點名了邱議瑩和許淑華,成了另類「台灣之光」。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預算。藍綠委扭打成一團。(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同名同姓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在臉書PO出照片,急澄清「只是同名同姓,大家別誤會哦!這位許淑華不是我」,更強調自己討厭暴力,更應譴責暴力行為。她也在留言處說明,因為媒體跑馬燈一直出現這個標題,大家沒看到畫面都會誤認,打電話來詢問此事件,造成困擾,才在臉書上PO文說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本報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