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蔡政府也沒比馬好!柯文哲嗆要宰交通部次長王國材

▲▼ 柯文哲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2年半,多次向中央反映台北車站人潮眾多,應該要有一個正式的聯合防災中心,更為此槓上中央;而他15日受訪時更砲火猛烈,強調北車聯合防災中心從自己上任後一直罵罵罵,本來想說馬政府罵沒有效,換蔡政府上來會不會比較好一點,「沒效,一樣(台語)」。他更嗆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出來對質」,不要用講謊話做假新聞,「這實在是...把他宰了實在是!」

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曾私下與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達成共識,不會再砲打中央,近期卻又因前瞻計畫、聯合防災中心與中央對槓?柯P則直回「不對還是不對」,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已經講11年,也不是今天才講,自己剛上任時一直罵罵罵,後來想說民進黨上來應該會好一點,結果「也沒有比較快」。

柯文哲進一步喊話交通部,被人家批評時,不要急著跟刺蝟一樣,「問題要解決啊!」一個每天50幾萬人出入的場所,沒有聯合防災中心,以台北市長的立場「開玩笑這一定要解決的」,而且已經罵兩年了,所以「你不用回答我的問題,趕快去把事情做好就好」。

他接著重申,看到不對事情還是要講,台北火車站每天出入50至60萬人,「沒有聯合防災中心你覺得合理嗎?」且不是今天才講,自己上任幾個月就發現、開始罵,「本來想說馬政府罵沒有效,換個蔡政府上來會不會比較快一點」,結果「沒效!一樣(台語)。」

媒體追問,交通部方面反稱是柯文哲要求變更原計畫?柯文哲則喊「那大家出來對質」、「這實在是...把他宰了實在是...」,被批評時,有問題就趕快去改,不要用一個講謊話來做假新聞,「聯合災中心是我訂的嗎?看看民國95年就有計畫了啊」,趕快去改就好,鬼扯一堆幹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