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柯P在IG!」 柯文哲Instagram帳號今正式上線

▲▼柯文哲Instagram帳號今正式上線。(圖/翻攝自Instagram)

▲柯文哲Instagram帳號正式上線。(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時常透過臉書(Facebook)談市政,粉絲人數超過150萬人次;而他15日上午也在臉書宣布,「今天起,我的Instagram(IG)帳號正式上線」,未來將在這個新的平台上,顯現日常的一面,「訂閱柯P、按讚柯P,讓我們一起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到IG,看見最真實的柯P!」柯文哲今日上午在臉書指出,新世代網路族群在社群互動模式越來越多元,不到十年前,部落格與通訊軟體還是主流,而臉書的崛起,瞬間就翻轉了大眾使用習慣,近年來則是直播當道,網紅們透過直播軟體與網友熱絡互動,印證安迪沃荷的名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

柯文哲進一步說,適應網路世界的快速變化,勇敢嘗試新事物就是第一步,而今日起,自己的Instagram(IG)帳號也正式上線,將在這個新的平台上顯現自己日常的一面,「誠實的市長在臉書,真實的柯P在IG,歡迎大家按讚訂閱,跟我一起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在首PO的影片中,他也不忘再次呼籲大家8月買票進場看世大運。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表示,市長官方Instagram將由媒體事務組代為經營,以輕鬆、軟性市政議題作為基調,會記錄每天市長市政行程背後的幕後花絮,以及市長對日常生活的想法;在市長個人臉書方面,則仍以政治理念與重大的市政議題為主,如同臉書貼文所述的「誠實的市長在臉書,真實的柯P在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