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小巨蛋互嗆!柯P今會蘇打綠團長稱「不會記恨人家」

▲▼ 柯文哲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下午參加2017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活動,與蘇打綠團長阿福、張三李四樂團、羅文裕暢談台灣文化藝術、流行音樂近期現況與發展。由於過去曾因小巨蛋震動超標一事,與蘇打綠隔空互嗆,面對媒體詢問今日見面是否尷尬,柯文哲受訪時笑說「不會啊!你(記者)不講我已經忘掉了」,還自嘲記性很差,「我都不會記恨人家」。

針對蘇打綠過去曾為小巨蛋問題表達不滿,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指出,現在在北市辦演唱會,和平國小籃球館等到世大運結束後,可以和小巨蛋合起來運用,將來北市無論表演、公益場,都會有聯合調度,「等於多一個場館,讓小巨蛋使用會更有效率」。

他也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要後年才會開幕,但籃球館是今年世大運結束後馬上能上場,9月後就可開始用了;北流是6000人左右表演場地,且就位於板南線上,在兩個車站中間,「算過了,交通滿方便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