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周末才回來!她婚後得搬到婆家…不能長住娘家:好不自在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建議原PO要想清楚再嫁。(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後要住婆家還是娘家?有女網友發文表示,未婚夫說「婚後不能回娘家長住」,讓其他人直呼「妳是結婚還是賣身」。

原PO在PTT說,快要結婚了,未婚夫說婚後要搬去他家,家裡有公婆和未結婚的小叔,但他平常在外縣市上班,周末才會回來,「下班後我就要一個人住他家,娘家也在同一縣市,但他說結婚就不行回娘家長住,覺得好不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強迫妳跟他家人同住,還禁止妳回娘家,妳是結婚還是賣身」、「他是愛妳而結婚,還是要找人代他孝順父母」、「結婚就要賣給他家哦,聽他在放」、「不可回娘家長住>不可回娘家住>不可回娘家~三部曲,還没結婚還來得及,他都沒在家住還管成這樣,是有幾千萬當聘金嗎?」、

不少人建議原PO想清楚,「所以可以回娘家,只是禁止過夜,妳覺得可以接受?妳自己想清楚,後悔還來得及」、「妳確定妳要嫁」。

還有人提出自己的經驗,「那我就不會跟這種人結婚!又不是被買斷了!我跟先生在外租屋,有時候星期五也會留在娘家睡覺,先生也不會有意見,尊重彼此的行動自由很困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