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到希臘海島度假 22歲男被10人圍毆「活活打死」!

▲▼剛畢業的大學生到希臘旅遊,被活活打死。(圖/翻攝自推特KXAN_News)

▲大學剛畢業的韓德森被活活打死。(圖/翻攝自推特KXAN_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22歲的男子韓德森(Bakari Henderson)大學畢業後前往希臘工作兼旅遊,卻不幸在札金索斯島(Zakynthos)的一間酒吧中,被圍毆致死。目擊這指出,韓德森和朋友捲入一場超過10個人的鬥爭之中。札金索斯島位在希臘西邊海上,非常受到各地觀光客喜愛。

希臘當地媒體報導,原先在酒吧內的打架意外被保全制止,所有涉事者都被趕出去,於是演變成街頭鬥毆,大約有10幾個人參與,才剛大學畢業的韓德森就意外的被打死。驗屍官指出,韓德森的頭部受到巨大撞擊,是致死的原因,他的屍體將會在近日被運回美國,毒物相關報告要幾個禮拜後才會出爐。札金索斯島的市長指出,打架的雙方都喝了很多酒。

事件發生後,當地警方當下逮捕了兩名分別為32歲和34歲的希臘人,隔天又依照監視器畫面,逮捕了6名塞爾維亞的旅客,8人在8日出席聽證會,最後都被無罪釋放。其中一人的律師指出,他的當事人沒有殺人的意圖,也沒有攻擊死者的頭部,並不是是打死這名不幸美國人的兇手。

美國大使館指出,已經收到札金索斯島警方的通知,正在聯絡當局並提供死者家屬需要的協助。韓德森今年5月才剛從亞利桑那大學畢業,主修商業經濟和企業關係,曾跟他相處過的同學形容他「是個有趣又好相處的人,大家都很喜歡他,這個意外真讓人難以相信」。

韓德森的朋友協助成立了一個募款頁面,希望籌措將他的屍體運回家鄉,以及舉辦葬禮的費用,目前已經募得約32000美元(約台幣98萬元)。他的家人則發聲明感謝外界幫助,韓德森是到希臘去旅遊並從事攝影工作,喜歡和家人朋友相處,也喜歡旅行和認識新朋友,「他愛他的生活,而且用盡全力的活著」。

▼替他募款的網站。(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剛畢業的大學生到希臘旅遊,被活活打死。(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