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嚇瘋!「內褲女」失足跌破屋頂 摔便利商店受重傷

▲▼女子只穿內褲跌進便利商店內。(圖/翻攝自Sanook網站)

▲女子只穿內褲跌進便利商店內。(圖/翻攝自Sanoo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一名俄羅斯籍的女子只穿著一條內褲,從高處墜落,掉在一間便利商店的屋頂上,之後跌進店裡面,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便利商店的店員指出,當時他正在倉庫內整理商品,突然聽到很大聲的巨響,接著就看到有人穿透屋頂掉進店裡面,嚇得他當場尖叫,並趕快報警。「從天而降」的是一名俄羅斯女子,當時她的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內褲,她跌落後受到重傷,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這名俄羅斯女遊客在事發前有和丈夫吵架,之後就失足從高處墜落,受傷女子的小孩和老公都已經趕往醫院探視,警方也即將會對她的家人們再度錄口供調查,以查清楚真相。日前,曼谷曼谷帕亞泰區(Phayathai)也發生一名外籍男從摔進民宅內後死亡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