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孩小學畢業「喝二鍋頭」 7瓶下肚「直接進加護!」

▲13歲男孩小學畢業「喝二鍋頭」 7瓶下肚「直接進加護」。(圖/齊魯網)

▲男孩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齊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市一所小學的20多名六年級學生日前舉辦畢業聚餐會,期間一名13歲男孩狂喝了7瓶56度的二鍋頭,隨後馬上被送到醫院急救,並住入院內的ICU(加護病房)。

根據《齊魯網》報導,男孩的爺爺表示,那天大約有22、23名畢業的同學們一起聚會,孫子點了北京二鍋頭,喝了有一斤多,令他納悶不已,「他平時是很聽話、很守規矩的孩子,從來沒喝過酒,應該是看見別人在喝,覺得不能被比下去,才跟著也喝下去。

餐廳的老闆娘也證實當天確實有小學生來辦畢業聚餐,且看見男孩喝了不少酒,「我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小孩子,不能喝酒的,所以沒有賣酒給他們,可是後來再看到他們,竟然已經喝得醉醺醺了,可能是去附近買的,你看,他喝的是這種小瓶的二鍋頭,我們這裡都是大瓶的,沒賣那種小瓶的。

醫院的醫生指出,男孩被送到醫院的時候精神已經相當差,聽說喝了7瓶酒,「急診送過來就直接洗胃了,後來住在ICU觀察,幸好沒事,住了3天以後出院了!」

▼男孩平時很聽爺爺的話,不像會喝酒的孩子。

▲13歲男孩小學畢業「喝二鍋頭」 7瓶下肚「直接進加護」。(圖/齊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