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鬧脾氣「投湖自盡」 老公跳水救人「忘記不會游泳!」

▲人妻鬧脾氣「投湖自盡」 老公跳水救人「忘記不會游泳!」。(圖/翻攝華商網)

▲男子溺水過久,被從湖面打撈上來時已經沒有氣息。(圖/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禮泉縣的甜水湖公園4日下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對年輕夫妻在公園遊玩的時候發生爭吵,老婆一氣之下跳入湖水中,老公見狀馬上跳水救人,但最後女的被救上岸活下來,男的卻溺死了。

根據《華商報》報導,公園一名運動的路人正好目睹事件的發生,他表示,兩人在公園散步,突然吵了起來,然後女的就跳進湖裡,男的也跟著跳下去要救人,「男的要去救人,但是看起來好像不會游泳,一下子就沉下去了,我看不對馬上打電話報警。」

報警以後,首先抵達現場的是公園的工作人員,他們開著快船接近溺水者,兩名救援人員先將還在水面上掙扎的女子拖上岸,接著馬上去找已經沉入水中的男子,不過因為溺水時間過長,被撈起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當地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在晚間6點,這對夫妻是外地人,男的36歲,女的35歲,「女子被救上來以後生命沒有大礙,但知道老公為了救她溺死,哭得非常慘。

▲人妻鬧脾氣「投湖自盡」 老公跳水救人「忘記不會游泳!」。(圖/翻攝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