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色好!胡志強直播報平安 笑談:有人說我不行了嗎?

▲胡志強臉書直播向大家報平安。(圖/胡志強臉書)

▲胡志強4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報平安,並謝謝外界關心。(圖/取自胡志強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日前因病住院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4日出院,並於晚間在臉書上直播,向外界報平安。他身穿深藍色西裝外套,氣色顯得不錯。他表示,住院期間接到各種訊息,他都看了,還有人要他一定要出來,證明「事實勝於流言」;他笑說,難道有人在外面講他不行了嗎?他承諾未來會注意健康,也謝謝大家關心。

胡志強4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報平安」,並表示要先向擔心他的各位說對不起,因為住院期間被叮囑不能會客,他也不可能在醫院直播,因此出院後第一天趕緊用「真面目」和大家見面;他很謝謝各方關心的訊息,他都看了,沒有遺漏。甚至有臉書好友一直告訴他要出來,因為事實勝於流言,讓他不禁想問「難道有人在外面說我不行了嗎?」

胡志強還笑說,住院瘦了2公斤是最滿意的事,出院後深深感受到每個人都有「健康帳戶」,有多或少上天決定,但不要透支,以前自己就是透支。他並還原了當時因為不適而前往醫院檢查,最後發現身體發炎指數過高才住院治療的經過。他也承諾,往後會「改過向善」,注意自己的健康與生活,繼續當大家的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