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政治小三」返台 台灣國撕裂柯文哲照片接機

▲▼柯文哲從上海雙城論壇回國,台灣國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國約10人到松機抗議柯文哲雙城的言行是賣台。(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在上海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由於柯昨日致詞與「柯張會」中所提到「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理念,再讓台灣國成員不滿,3日晚間直接到松山機場,在柯落地前以撕裂本人照片方式接機,痛罵他「政治小三」。由於行為已違法,在警方最後舉牌警告下,台灣國成員邊收拾東西,邊繼續痛罵。

▲▼柯文哲從上海雙城論壇回國,台灣國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3日下午就預告要用「飛蛋」替柯文哲接機的台灣國表示,柯文哲拜會上海市長應勇時,竟然提到了命運共同體言論的不滿,這個概念比先前所提的兩岸一家親,更是精神錯亂的進階版。柯市長對於中國近日對台的無情打壓,竟全然視若無睹,此時提出荒謬言論,嚴重挑戰台灣人忍耐極限,台灣國辦公室要求柯立即道歉認錯。

沒想到在3日下午4時30分舉行的「柯張會」中,張志軍又提到「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等種種說法,此舉再度引起台灣國成員的不快。

台灣國表示,近年來中國大陸對台灣的打壓,此時提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這般荒謬的話,不禁讓人懷疑柯到底是笨還是壞!?如今趁著蔡政府無暇外顧與中國的關係之際,肖想要跳過中央政府搶得話語權,爭著想要做中國的政治小三,此舉不得不讓人懷疑柯是向中國輸誠,期盼在2018甚或2020的選舉中得到奧援。

▲▼柯文哲從上海雙城論壇回國,台灣國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